公會標章/ IECA

務必認明留學公會服務標章,委託合法專業留學顧問!

IECA公會標章

近年來,臺灣家長們意識到留學的重要性,紛紛為下一代妥善的規劃海外留學,高中畢業後就出國培養國際觀、語言能力及獨立性。根據臺灣教育部自2013年至2015年,我國在世界各地的留學生數量,已由每年4萬九千人急速爬升到5萬三千人,每年留學人數穩定成長。留學對國人來說,不再只是單純的追求學位,更是一個培養國際視野及塑造優秀人才的一個磨練及經歷。

然而,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留遊學資訊垂手可得,卻也眾說紛紜,民眾往往對於真假優劣難以判別,要如何找到可以合法、可信賴的專業留學顧問?

政府立案、非營利的「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同業公會」,為確保台灣留遊學業的服務品質,及提供台灣學生與世界接軌的良好管道,自2015年起,有系統的發行及宣導留學公會會員專屬的年度服務標章,讓民眾可以輕易的辨識,由教育部及留學公會督導把關的合法公會會員。

夢想體驗留學生活,卻不知哪個國家最適合你嗎?
留學中心為數眾多、良莠不齊,不知該如何選擇嗎?

中華民國留學公會名譽理事長世英女士表示,2017年1月1日起,有出國留遊學規劃的家長及學生們,再委託專業留學顧問時,請務必認明留學公會年度會員專業服務標章貼紙,即能安心的託付,交給專業且值得信賴的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同業公會會員做委任申請,讓安心出國留遊學不再是難事。

欲知尋找公會會員,敬請上中華民國留學商業同業服務公會官網FB粉絲專頁查詢更多實用留遊學資訊。

Annual Certified Logo

It is important to recognize a certification of the IECA annual certified logo. To ensure the quality and to provide a professional service, IECA advocates the certified logo for students to distinguish and identify with IECA legal members. Please entrust the vocational and reliable IECA members marked with the annual certified logo so that students can identify with and have a best ch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