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activity

24Oct,2018

第四屆第三次會員大會

第四屆第三次會員大會  圓滿結束

        留學公會第四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於1051221日(星期三),假王朝大酒店圓滿完成,感謝會員們的踴躍參與。

    
會中理事長 洪世英女士勉勵全體會員,期待業者互利共生,共同營造代辦業者的專業,以獲得社會大眾的認可!公會新目標趨勢,主導未來的造勢者就是每一位會員,可看見的是一種新主張,與其相信大勢,不如為自己造勢,而公會辦展覽的目的即在此!我們主張「新世代懂得,形勢是自己造出來的」!因此公會要能在大眾突顯它的重要性、存在性、被需要性,端賴於大家的支持度高低與否!盼各位會員能繼續共同努力,展望新的未來。
工作報告中,各委員會為會務不遺餘力的付出,顯現了公會的團結力。理事長也藉由本次會員大會,特別致贈感謝狀以表謝意。

    
因應今年度政府對於勞動法規的改革,為了提升會員的專業及經營的適法性,大會中特別安排勞動法規講師-陳瑞珠講師,針對政府最新的「一例一休」政策做分析與解說。陳講師對於勞動法規有很深入的研究,曾於勞動部擔任勞資爭議「獨任調解人」、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勞資關係委員會」委員,並且為《旺報》、《獨家報導》、《理財周刊》勞動法專欄作家及FM Radio 廣播電台《職場勞動資訊》「陳瑞珠時間」節目主持人兼製作人。本次演說內容豐富,演講中細心釐清會員疑問,過程討論熱烈、互動良好。

    
公會的會員在此次會議中熱烈出席、共同討論,主席洪世英理事長感謝簡副理事長芳玲、童監事長秀微、全體理監事及各委員會的共同協助,圓滿完成2016年的公會階段性任務,同時能在冬至時節齊聚一堂,倍感溫馨,預先祝福大家耶誕快樂及新的一年有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