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06May,2019

2019國際留遊學教育展

2019國際留遊學教育展為期兩天3/163/17,活動圓滿落幕!!!

    2019國際留遊學教育展於317日圓滿落幕,狂賀本次參觀人數突破8000人次! 此次活動獲得熱烈反應、成果豐碩,留學公會理事長簡芳玲女士非常感謝所有參觀來賓及參展單位的支持與參與,大家的支持是留學公會舉辦教育展的最大動力,更感謝各辦事處的代表偕同宣導最新留、遊學訊息,提供有意願留、遊學的學生及家長寶貴資訊,還有感謝教育展的最大功臣展覽委員會及全體理監事對教育展的盡心盡力

   
特此感謝,秦慧珠議員與吳巧芯議員親臨為2019國際留遊學教育展開幕剪綵,見證留學公會國際留遊學教育展新的里程碑,給予留學公會最大的肯定與支持

   
此外, 我們感謝,美國在台協會瑞士商務辦事處、加拿大駐台北辦事處、澳洲辦事處、及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於活動會場為參觀民眾說明國外留學生活、教育制度以及相關法規,讓在台灣有興趣留、遊學海外的學子,能深入了解海外求學的第一手情報。


   
國際留遊學教育展幕後的大功臣絕對莫過於展覽委員會及二十幾年來一路支持留學公會的理事、監事們! 非常感謝大家無私的付出,群策群力;自2018年中就開始為「2019國際留遊學教育展」進行統籌、規劃,半年多以來不間斷的召開展覽委員會,各委員更是風雨無阻的參與每一次的會議討論,為的就是更周全的規劃本次展覽,希望所有的參展單位以及民眾皆能獲取最大效益,再次感謝所有參展單位的支持,不吝提供寶貴的意見讓展覽委員會能夠做的更好, 此次活動若有未臻完善之處,亦請不吝賜教並懇請支持與肯定。

   
最後,再次提醒所有學生家長找尋留學公司時,務必認明有留學公會2019年度標章的會員更有保障哦 ! 再次感謝所有參觀民眾、與會來賓、參展單位、駐台辦事處、展覽委員會及全體留學公會理監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GiltQeVQuY&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