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品牌廠商

form_uploads/e3ccfb5c-5c7e-3f32-b16a-59846595a4d1.png

艾爾斯國際諮詢顧問有限公司

I.S. Education Consultancy


公司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6號5樓
公司電話  :02-7746-3535
公司傳真  :02-2778-5353
公司Email:taipei@isec.com.tw
公司網址  :艾爾斯國際諮詢顧問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5132247

代辦國別

澳洲

承辦業務

  1. 中小學/技職/大學/碩博士留學諮詢規劃
  2. 長短期遊學/寒暑假營隊/打工度假專業規劃
  3. 協助安排機票/住宿/接機與後續抵澳服務
  4. 專業代辦申請澳洲學生、打工度假、觀光簽證
  5. 定期舉辦澳洲學校活動、講座、教育展

公司簡介

【品牌故事】 Power up Your Dream with Our Care 是艾爾斯堅持的理念。 它代表著我們會將心比心地去幫助你完成留遊學夢想,為實現這樣的想法,我們從內部訓練來提升顧問專業、實地探訪每所學校以確保我們了解學校與課程、透過學生反饋來改善服務流程的品質,顧問也都必備留遊學經驗,且願意貼近傾聽你的想法,依照你的需求及條件來建議最適合你的選擇,從你的角度協助每一個留遊學環節。 艾爾斯目前在台澳兩地共有五據點,從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到澳洲墨爾本都可以找到我們熱情的顧問,成為艾爾斯的學生就像是我們的朋友一樣,請放心地把留遊學夢想交給值得信賴的我們。 【我們的堅持】 堅持免費諮詢、免代辦費、不主推特定學校、不代收學費、個人化諮詢、及專業的顧問服務。我們為澳洲學校授權正式台灣官方代理, 並提供完整的抵澳服務,及不定期舉辦學生免費活動。 艾爾斯團隊提供最專業的諮詢代辦服務,最即時的照顧、最貼心的服務,無論從專業代辦、選校、申請課程、簽證,到抵澳後的接機、稅號、銀行開戶、住宿、學校、生活,甚至準備履歷表、寄宿家庭問題、生活上瑣碎小事等,我們熱心的團隊永遠站在第一線協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