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品牌廠商

form_uploads/bd2c27f9-3f0a-3f74-9e6d-51a1ad906072.png

林氏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Lin's International Consultants Corp.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16號9樓
公司電話  :0223889345
公司Email:danny.tseng@liemg.com
公司網址  :林氏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5679428

代辦國別

波蘭

承辦業務

  1. 波茲南醫科大學
  2. 盧布林醫科大學
  3. 華沙醫科大學
  4. 弗羅茲瓦夫醫科大學

公司簡介

本公司總部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於1996年成立,是具正式服務資格的合法機構。在臺北、台中、高雄、日本、泰國、緬甸、馬來西亞、上海等地設有分公司,並在溫州、韓國、設有辦事處。主要業務是協助學生申請學校,與語言培訓,同業所轉介學生之入學申請及生活照顧,合作辦學,組織海外夏令營。 林氏國際顧問一直秉持〝誠實、專業、負責〞的宗旨和 〝以人為本,提供全方位海外留學平臺〞的服務理念,致力於國際教育交流及留學諮詢學習服務。 目前已與菲律賓、波蘭、及加拿大多所院校簽署合作辦學及代理招生協定。並且維持良好的合作關係,多年來已經協助大批華人學生赴海外學習或再深造,建立出十分暢通的學校申請管道,累積了豐富的留學及遊學成功經驗。 經多年來的努力及認真經營,在菲律賓的投資事業涵蓋教育培訓、醫學美容、訊息科技、餐飲業、地產建設及勞務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