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品牌廠商

form_uploads/1bc2df4b-dcae-3d1f-a25c-173d78610868.png

燕府留學遊學顧問有限公司

Acadia Education Consultant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34號8樓
公司電話  :(02)25850622
公司Email:info@acadiaedu.com.tw
公司網址  :燕府留學遊學顧問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5029035

代辦國別

英國、美國、泰國

承辦業務

  1. 遊學團、自助遊學、留學申請、雅思報名

公司簡介

AEC燕府遊留學教育中⼼專營海外遊學、留學相關業務,並專精於英國、泰國教育市場。在英國方面,我們與當地專業教育顧問公司配合,共同為學生服務,提供全齡化與全面性的教育方案。無論是最常見的遊學團、自助遊學,或是近年來非常熱門的親子遊學、團體訂製遊學,還是申請英國中學、大學、研究所等,都可以找到符合您需求的學習規劃與項目;在泰國方面,憑藉我們的關係企業–燕府旅行社深耕泰國旅遊市場數十年的經驗,我們非常熟悉泰國市場,並在泰國設有公司可以直線操作,提供各類型遊學行程,以及協助同學申請泰國國際學校與大學、研究所。我們的特色在於以直線化操作、零時差對接的方式,利用我們對於台灣市場運作的熟悉,結合集團公司的資源共享與合作夥伴的服務⽀持,提供學⽣更完整的教育⽅案與更精準的建議,並且透過雙邊的配合,讓學生不管是在台灣的準備、規劃期間,或是抵達國外後在就學、生活等各項方面遇到任何問題時,都能隨時找到我們相關的服務人員,即時協助您處理。除此之外,我們也致力於提供學⽣更全⾯的週邊服務,不斷追求服務⾯向與品質的提升,除為官⽅認證的遊留學代辦機構外,也是雅思授權報名中⼼,滿⾜您各⽅⾯的需求與權益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