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品牌廠商

form_uploads/cf794b0e-a139-36e5-a81e-4949bdb63f02.jpeg

瀚威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Han Wei International Consulting Co,Ltd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1號4樓之6(捷運台北車站M3出口,天成商業大樓)
公司電話  :02-23718277, 77240306
公司傳真  :02-23717932
公司Email:wu.wendy2@gmail.com
公司網址  :瀚威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6156699

代辦國別

美/加/英/澳/紐等國家

承辦業務

  1. 精辦各國留遊學、專業證照培訓
  2. 語文進修、渡假打工
  3. 英國劍橋大學博士後研究/在職碩博士進修
  4. 各國投資、創業、技術、聘僱類移民
  5. 小額投資簽證60日內可居留

公司簡介

瀚威國際顧問有限公司【Han Wei International Consulting Co.,Ltd.】與相關機構自1984年7月起從事外語培訓、移民、留/遊學服務已逾20年。協助國人提昇外語能力進而遠赴海外留學、以及就業/創業並成功移民安居海外之人士已不計其數。 瀚威與國外專業機構或大學長期合作,針對客戶不同目標、背景、時間、預算規劃適合之移民和留/遊學方案,協助有志青年遠赴美、加、英、澳、紐等國,接受先進教育薰陶 ; 並精心策劃,幫助在職人士在不影響事業、家庭下繼續進修,提升學歷,吸收新知,拓展人脈大幅強化其在國際上之競爭力。 我們的客戶在學歷、英語、專業同步升級後,不僅在各行業有傲人績效,且職場上也深獲重任,身居要職。客戶的成功,不止突顯國際化與先進教育的優勢,更令本公司成為業界中少數資深且口碑優良者之一。


 

DM下載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