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品牌廠商

form_uploads/db0a3754-20f5-3c6f-989d-eb6e9be494a0.png

麥奇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TutorABC Inc


公司地址  :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3號2樓
公司電話  :(02) 23677999
公司Email:sa@tutorabc.com
公司網址  :麥奇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0730676

代辦國別

英國、美國、加拿大、德國、法國

承辦業務

  1. 獨家高額獎學金;累積頒出超過500萬
  2. ICEF專業顧問保證:全程協助選校、解答
  3. 全方面免費諮詢服務:個人化校系分析選擇
  4. 豐富教學經驗:專屬團隊修改履歷
  5. 高度靈活的個人化課程

公司簡介

TutorABC遊留學 - 為您實現遊留學夢想的專業夥伴 TutorABC集團在教育產業深根數十年,旗下品牌TutorABC遊留學與400+世界級頂尖院校合作,已服務上千位學生並頒出超過500萬的獎學金。我們是一家致力於為學員打造專屬海外遊留學藍圖的領先機構。無論是遊學還是留學,您都可以依靠我們100%ICEF認證的專業留學顧問團隊進行諮詢規劃,享受一站式的服務,省去繁瑣的留學過程,專心實踐夢想,銜接海外挺進國際知名院校。 作為「國際人才教育服務鏈」的一部分,TutorABC遊留學同樣致力於提供專業的建議和指導,幫助有志前往英美加求學的學子實現他們的目標,完成他們的夢想。我們同時提供英文檢定輔考線上課程,助您打造台灣的「國際人才教育服務鏈」。不論您需要哪方面的支持,您可以信賴TutorABC遊留學的專業團隊。讓我們一同攜手,讓您的遊留學之路更順利,實現您的學術和職業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