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品牌廠商

form_uploads/54d6d679-d0f1-3229-8b8e-e34dd217ee30.png

紅序國際教育有限公司

Crimson Education Taiwan Co., Ltd.


公司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5段7號37樓
公司電話  :02-8758.2832
公司Email:taiwan@crimsoneducation.org
公司網址  :紅序國際教育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2855911

代辦國別

美國 英國 加拿大 澳洲 西班牙 德國 法國 荷蘭

承辦業務

  1. 大學申請 研究所與博士申請
  2. 美國寄宿高中
  3. 11-14歲學生設計的前輔導項目
  4. 線上家教輔導課程
  5. 線上菁英高中

公司簡介

Crimson Education成立於2013年,旨在讓所有學生在大學升學的競爭舞台都能夠公平競爭。Crimson幫助世界各地的學生克服地理和傳統的限制與障礙,使他們能夠在國際舞台上展現自己。Crimson由來自紐西蘭的Jamie Beaton、Fangzhou Jiang和Sharndre Kushor共同創辦,三位年輕而優秀的菁英希望能夠幫助世界各地渴望追求最頂尖大學的有志學生,在從高中到大學以及更遠的旅程中實現自己的目標。 Crimson的足跡遍佈超過20個國家,全球遍布28個辦公室,並以遵守IACAC及NACAC兩大升學顧問協會道德及社會責任的規章為原則,除了在線上提供顧問服務,我們在全球4個國家經營20個教育中心,支援世界各地的學生,為他們的未來超前部署。 目前Crimson旗下的2,400位策略師、升學導師以及家教,多數畢業於英美頂尖的大學,學生從他們的身上獲得的不只是專業的升學建議,他們利用自己的經驗提供學生的第一手資訊更是難能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