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品牌廠商

form_uploads/7ceff5a8-f422-3622-b725-9daf3755d181.jpeg

瑞軒國際教育有限公司

REINE EDUCATION CENTRE


公司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46號
公司電話  :07-3591920
公司Email:info@reinestudy.org
公司網址  :瑞軒國際教育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0931248

代辦國別

英國、 美國、加拿大、澳洲、愛爾蘭

承辦業務

  1. 各國名校申請(大學/研究所)
  2. 國際寄宿中學 / 低齡留學申請
  3. 遊學打工/企業實習 (線上/現場)
  4. 長短期語言學校
  5. 海外夏令營

公司簡介

『Change the way you see the world!』人生很長,世界很大,趁年輕就應該要出去闖一闖,“教育”應該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有機會能體驗各國不同的教育環境,生活方式,拓展國際觀,更應該要把握,但~出國這條路是需要慎重的,更需要有人可以瞻前顧後的協助與討論,這就是瑞軒成立的初衷,由於深知海外求學的艱辛與挫折,瑞軒旨在協助規劃學生的未來,能幫助學生在現實與理想之間取得平衡,找到適合自己的學校。瑞軒堅持以「學生」的需求為出發點,客製屬於每個人不同的圓夢路徑,也因走過同樣的路,顧問們更能夠將心比心,以過來人的角色,陪伴學生們走在留遊學這條夢想的道路上。每個人的一生都在成長,留學無疑是成長的催化劑,飽含著酸甜苦辣,但這段經歷卻彌足珍貴,值得你用一生去回味。夢想路上,瑞軒都會陪你!


     

DM下載


檔案下載